2/19/2010

有史以来。最浪漫的生日

2月18日 11点45分 接到Hubby的电话
他说他在我家门口 我就下去踢他屁股 xD
聊了两下下 距离我的生日只剩下2分钟
Hubby打了个电话 然后唱生日歌给我听
唱到一半 就突然间听到"biu~~~BOOM!"

放心 绝对不是外星人攻击地球
是超漂亮的烟火!!!
本来以为只是巧合
但看看Hubby的表情 就知道那是他干的好事
这是他第一次耍浪漫成功 (我每次都破坏他的好事xD)

Hubby送我一个乌龟灯
特别的不是它的乌龟造型
而是它会把很多很多的星星投影在天花板
真的超美的啦!!!
Hubby还送我银手镯
很喜欢呢~

Thanks for everything !
My dearest hub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