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Hang out with 38poS

18/3/2010

10点 Buibo和JieSi就来载我
我上车了 Jiesi和Buibo就调换位置
JieSi驾车 o_O!!!
OMG !!! 去SinYee家的路真的是漫长!
2次差点撞车 吓鬼死我和Buibo
幸好去Sunway是Buibo驾车
才放心少少 真的是少少罢了!


一去到 当然是去让我们的肚子"收声"先
我们选了BBQ Plaza 那3个sakai没去过wor
我这个"城市人"当然要带他们去咯 xD


绝对是吃饱没事做~



那个Buibo吃到没东西吃 还把剩下的包菜和黏在锅上焦掉的猪油炒一炒
然后吃下肚子去了 = =!!!
SinYee试吃一下 还说很好吃 >"<
救命~!!!
Hubby刚好lunch time 就过来找我们一下
她们还问他要不要吃她们的包菜
炸到够够力!!! 幸好Hubby直接拒绝她们够够力!



吃饱后 当然是血拼时间 我和Buibo还买了情侣T恤 因为很便宜 哈哈哈
Jiesi and I



Sin Yee and I



走到累了 我们就去Full house做假贵妇 喝下午茶



7点多 我们就回家去了~
回家途中 下雨了
Buibo车的Wiper发抖 笑死我! (你们不明白的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