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0

My Orientation Day

9点我就到学校了
听完一轮耶稣之后 12点了
Hubby就来陪我吃午餐
1点 我又回去学校弄时间表的东西
Orientation Day到3点罢了
但是我的时间表还没弄完
我就留在Computer Lab里面弄
反正Hubby 6点才来接我
5点多 总于弄完了
sms给Hubby问他放学了没
然后Hubby就打给我了
Hubby:你去哪里了?!! (很凶)
Me: 在学校咯~做么? (一头雾水)
Hubby: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2个小时了?!! (还是很凶)

原来3点Hubby打给我, 打不通 (computer lab没有Digi讯号)
然后他就直接翘课过来找我了
这次真的是吓死他了
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满头大汗 紧张到死
以为我给人家抓去了

拿! 拿! 拿!
这次的事件 我绝对是很无辜的
我鬼懂Computer Lab没有线咩~

2 comments:

Razu Ahmed said...

Foods is very important thing in our life. We need healthy and testy Food very much. You know Chinese Food is very testy to take. But also Bengali Food & Indian Food is really good. Bengali Food& Indian Foodis like to similar. Another Food have like that Italian Food, Japanese Food, Greek Food, Spanish Food is also very testy. You can get here all Food Recipes in this site.

Anonymous said...

showlive影音聊天网 , 三色聊天室 , 五色聊天室网站 , 裸聊直播间 , 寂寞视频聊天室 , 寂寞同城聊天室 , 完美女人影音网 , 色聊网 , 色聊聊天室 , 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