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每天跟Hubby黏在一起

Hubby每天放学就来我家吃晚餐
婆婆和妈咪疼他多过疼我鸟! *jealous*

星期六日Hubby没有上课, 就整天都在我家.
昨天Hubby带我出去practise我的驾车技术.
突然间, 有一辆车突然从parking退出来!
幸好我够pandai, 马上转方向盘, Hubby就帮我按hon.
不然我的Little Myvi一定会扁扁去!
晚上,婆婆请客,带我们去cow boy吃东西
吃完了就去jusco走走.
我跟Hubby就买了放在我们"跑车"的东西
然后我看到小孩子玩的那种钓鱼玩具.
RM12罢了
可是Hubby不买给我!!!
坏人来的他, 还说我还小咩!
不要跟他好鸟!

No comments: